轨迹波动 英文版【英文】【644MB】

轨迹波动 英文版【英文】【644MB】

所属游戏: 轨迹波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飞行,科幻,挑战,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在一个充满霓虹灯的赛博朋克城市,通过你的方式阻止邪恶的公司。《轨迹波动》(Locus Flux)是一款时尚且具有挑战性的太空哈利式飞行射击游戏,你控制着约翰尼,他是一个冷漠的英雄,能够像未来火箭人一样在天空飞行,借助这个独特的能力穿梭在城市之中,注意躲避和使用武器,最终目的是阻止敌人遮住太阳的计划。

轨迹波动游戏

游戏背景

这是一款快节奏、双杆射击游戏。在Locus Flux的帮助下飞过一个未来城市时,躲避建筑物、广告牌、交通和子弹,达到每个关卡的末端,还有一种独特的功能,可让你在飞行中减慢时间。

游戏特点

- 双摇杆射击游戏
- 很酷的赛博朋克背景
- 等离子炮和Scattershot用来击倒敌人
- 让玩家拥有减慢时间的能力
- 高分系统

游戏推荐

《堕灭暴徒》:快节奏的动作射击类游戏,玩家作为一名反社会的暴徒,接受了一名网络黑客的帮助,从此踏上了揭露黑暗体质以及作战的旅程。

  • 轨迹波动截图2
  • 轨迹波动截图3
  • 轨迹波动截图4
  • 轨迹波动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