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猎人 中文版【简体中文】【526MB】

魔塔猎人 中文版【简体中文】【526MB】

所属游戏: 魔塔猎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10-04

游戏介绍

《魔塔猎人(Tower Hunter:Erza's Trial)》是一款横版类型的冒险动作类游戏,融合了roguelike、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核心要素,游戏具备十分唯美的画面设计,玩家们将扮演可爱美丽的少女Erza,以她的视角来探索那神秘的巨塔世界,并且过程中还消灭邪恶的敌人以及boss,并且注重自身能力的不断提升,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和元素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魔塔猎人游戏

主要特色

横版2.5d卡通渲染风格:流畅动感的画面表现。
平滑的操控:闪避可以取消招式的硬直,跳跃可以细微的修正力度与方向。
魂味战斗:补给有限,更加强调立回与闪避,不同的招式与武器各有妙用。
每类武器都有独有的连招:轻重组合攻击而形成连招,输出与闪避相得益彰。
复活恶魔城中经典的指令出招系统:武器技和魔法需要一些简单的指令才能触发。
特殊的符文芯片系统:玩家每一次冒险都对被动技能的选择和强化的方向进行更多的选择。
执照系统:通过关卡的速度和达成特殊条件可以获取不同的猎人执照。除了成就展示以外,也会有其他的作用。
隐藏探索:可被破坏的秘密通道、必须要用对应颜色钥匙才能开启的封印门,刺激与危险同在。

游戏背景

游戏以探索为主,系统提供了战士,法师,盗贼,剑士,等多个职业供玩家选择,不过后面三个职业初期是
无法解锁的,需完成一定条件才可使用,职业的操作方法大体都是一致的,左下角控制移动,右下角控制攻击,不过攻击的方式却是千差地别,例如战士攻速平稳但是伤害高,盗贼攻速快,伤害低,法师远程攻击伤害适中,每种职业都能玩出自己的风格出来,不过游戏对于战斗系统的制作还欠缺打磨,而这点体现在无论打任何怪物都可以造成击退效果,而这种效果直接导致战斗的流畅感大减,这种打一下往前走几步再打一下的方式实在不是水银的菜。

内容介绍

在《魔塔猎人》的世界中,无数的勇者为了这个世界的未解之谜而前往魔塔,他们前赴后继,无数英雄折戟其中。
魔塔内的世界仿佛被一个调皮的神灵所主导,战胜boss之后会有卡片从天而降。
帝国根据卡片的稀有度为那些在塔中探险的人们赋予了不同等级的荣誉猎人执照。猎人执照在帝国中几乎等同于地位与实力。无数贵族为了地位与荣耀争相前往魔塔挑战,但是他们都没有我们的主角Erza那么幸运。

Erza小时候因为某些事件和魔王建立了契约,得以在面临死亡的时候轮回重生,类似re0的设定天生适合Roguelike游戏,得益于这个特殊能力,Erza将可能到达人类未曾探索的领域。

Roguelike类游戏的一大特点就是不会有检查点保存进度,一旦死亡就会面临巨大的损失,我们自然也会遵循这个基本要点,但是玩家仍然是能够在每次的冒险中积累下一部分资源,这些资源将用来开启更多的技能,让角色能够去到更广阔的空间,并且变得更加强大。玩家越来越熟练的操作、反应力和战斗技巧加上获得的更多,更强能力与装备的主角,将有助于在魔塔中走得更高更远。

玩家评测

精致的画面、卡通的画风算是游戏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尤其是唯美的主角(完全是galgame的画风啊(*^▽^*))更是其中的亮点。

游戏的模式感觉是照着死亡细胞那一套来的(强烈的既视感)。但是也做出了自己的特色,而不只是换了个皮肤的死亡细胞。除了与死亡细胞相似的武器装备以外,游戏里还加入了连招和消耗sp的技能以及特殊的符文芯片系统。连招和技能增加了攻击手段的多样性,打击感更强。而符文芯片系统则加强了游戏的随机性,多变的芯片组合带给玩家更多的选择。

  • 魔塔猎人截图2
  • 魔塔猎人截图3
  • 魔塔猎人截图4
  • 魔塔猎人截图5
  • 魔塔猎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