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量子 中文版【简体中文】【556MB】

翻转量子 中文版【简体中文】【556MB】

所属游戏: 翻转量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休闲,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黑白风格的《翻转量子(Shift Quantum)》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冒险动作类游戏,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进行解解谜活动,通过颠倒黑白色彩以及翻转世界来找到逃脱的路线,而过程中主角具有特殊的能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更快地完成挑战,丰富有趣的游戏过程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切莫错过了哦!

游戏特色

黑白风格的游戏世界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众多的关卡设计

游戏内拥有关卡编辑器,能够自主创建关卡

游戏背景

《翻转量子》的玩法很简单,玩家可以通过将世界中黑白颜色颠倒来解开谜题。玩家可以过翻转世界创造负空间,转化障碍物为逃生路线。使用独特的“翻转”功能帮助你突破障碍。

游戏包含100个以上的关卡,而且还附带简单易用的关卡编辑器,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关卡与其它用户分享挑战。而且无论是在哪个版本创建的关卡都可以在其它平台上游玩。

游戏评测

《翻转量子》是flash老游戏《量子》的续作,完全继承了旧作的核心玩法。在黑与白,科幻与颠倒的世界中挑战关卡,收集电子脉冲去往进程深处。新作在关卡设计上老道依旧,但科幻元素的包装却有些徒然。

  • 翻转量子截图2
  • 翻转量子截图3
  • 翻转量子截图4
  • 翻转量子截图5
  • 翻转量子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