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nauts 2 试玩版【英文】【1.91GB】

Xenonauts 2 试玩版【英文】【1.91GB】

所属游戏: Xenonauts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策略,科幻,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硬核向策略游戏《Xenonauts》续作正式发布,由原开发商打造。在《Xenonauts 2》中,游戏以科幻世界为背景,时间设在50年之后,外星人一直企图入侵地球,而你负责一个抵抗外星人的跨国组织。本作受经典的策略游戏《幽浮》启发,游戏玩法主要是组织和任务的战略管理,战斗基于回合制,硬核向玩家推荐一玩。

Xenonauts 2游戏

游戏设定

管理你的组织,需要保护资助你的国家免受入侵,研究新技术,建立基地和管理你的员工。游戏可以切换到等距透视图,在完全可破坏的环境中进行回合制战斗,大量的战士装载和各种不同的外星人在战场上进行攻击。

主要特色

战术战斗:《Xenonauts 2》在逼真、多变和完全可破坏的3D战场中提供紧张的回合制战斗。这场战斗与《Xenonauts》一样深入 - 但现在你有更多的任务需要解决,更多的装备可供选择,以及在战斗中面对更多致命的敌人!

战略管理:你的任务是保护地球免受外星人的入侵,试图将人类团结在一起,因为外星人试图引发核战争,永远结束我们人类!自前作之后,Geoscape得到了扩展和改进,为你提供更多自由和更多选择。

科技树:游戏拥有比前作更为广泛的科技树,使玩家能够获得新的战场装备和飞机,同时慢慢揭示入侵者的意图和起源。现在有更多种类的装备,玩家有能力进一步开发他们已经研究过的技术和设备。

持久战士:游戏中的士兵坚持执行任务,提高他们的属性并通过战斗经验获得等级。随着他们从绿色新手慢慢成长为顽强的老兵,你会越来越关心那些勇敢的男人和女人。

相关推荐

《幽浮2》:一款未来科幻题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玩家必须使用武器与潜伏等战略组合,帮助XCOM招募士兵建立一个防御网络,颠覆外星人的邪恶统治,拯救人类!

  • Xenonauts 2截图2
  • Xenonauts 2截图3
  • Xenonauts 2截图4
  • Xenonauts 2截图5
  • Xenonauts 2截图6
  • Xenonauts 2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