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英文版【英文】【7.12GB】

鬼故事 英文版【英文】【7.12GB】

所属游戏: 鬼故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鬼故事(Ghoststory)》是一款含有恐怖氛围的冒险解谜类游戏,该作具备十分精致的游戏画面,而玩家们将会身处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岛屿上,手上还有一本日记,为了解开一个存在的秘密,需要踏上一段奇妙的旅程,但是过程中却有很多不自然的事件发生,恐怖的氛围一直笼罩在主角身边,所以胆于挑战的你还不抓紧时间加入?

鬼故事游戏

游戏特色

-探索一个神秘的岛屿,那里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独特的视觉风格,能够让大家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这是一个故事丰富的游戏,充满了恐怖悬疑的气氛,而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会让你着迷,让你想知道更多

-游戏采用先进的引擎开发制作,能够具备优质的游戏画面

-进行一系列的探索发现,解开众多的疑难问题

游戏推荐

密室之谜》是一款注重解谜元素的冒险类游戏,该作的画面、场景可谓是制作得相当精致,而玩家们将会苏醒在一个奇怪而又陌生的地方,你并不是简单地被关起来,需要努力地解开这里所存在的一切谜团,并且试着理解这里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相信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肯定会让各位玩得不亦乐乎,所以切莫怕错过了咯!

光哭是不够的》是一款含有恐怖氛围的冒险解谜类游戏,该作具备十分暗黑式的游戏环境,玩家们将以第三人称视角来开启整个冒险历程,并且所包含的武器以及生存机制,意味着大家不得不面对可怕的敌人,同时还要解开存在的众多谜题,丰富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 鬼故事截图2
  • 鬼故事截图3
  • 鬼故事截图4
  • 鬼故事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