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普派着陆 英文版【英文】【640MB】

特拉普派着陆 英文版【英文】【640MB】

所属游戏: 特拉普派着陆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第一人称,科幻,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特拉普派着陆》(Trappist Landing)是一款非战斗性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在这个冒险中,你扮演一个生物学家的角色,在一个美丽而致命的外星人世界探索,研究外星生物。你可以通过仪器与有机生命体进行交互,并将你的发现传达给在飞船上等待的队友。随着你的进步,你会发现了一个完整的外星生态系统。

特拉普派着陆游戏

游戏背景

游戏中,你扮演外星生物学家Sara Mugnez,前往特拉普太阳系完成任务。探索,与外星人的世界互动。逃离危险,分享人类最伟大的发现。起初,你发现的主要是植物生命,但随着进一步的探索,你发现更多的外星生态系统,其中一些生态系统有点不友善。

相关推荐

《再度记忆》: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玩家将探索各种地形:黑暗的林地、漂浮的鲜花、多彩的星空以及许多光怪陆离的场景。玩家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沉浸到了游戏中,但游戏的进展机制要求玩家必须完全忘记自己的经历。

游戏评测

《特拉普派着陆》以其高品质的视觉设计、有趣的叙述和出色的语音表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这是外星生态系统,但是整个地方确实感觉它是真实的,每个生命形式(无论大小)都有其目的。探索迷人的地方,充满奇异的外星人和危险的美景。强烈推荐。

  • 特拉普派着陆截图2
  • 特拉普派着陆截图3
  • 特拉普派着陆截图4
  • 特拉普派着陆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