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与牺牲 中文版【简体中文】【498MB】

浓雾与牺牲 中文版【简体中文】【498MB】

所属游戏: 浓雾与牺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浓雾与牺牲(Smoke and Sacrifice)》是由Solar Sail Ltd开发的一款2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主角Sachi是一位被迫放弃儿子的母亲,冒险进入一个怪诞的世界,寻求一个更黑暗的真相。游戏是开发世界,采用故事驱动的形式,玩法涉及到工艺、战斗、生存、探索等,可操控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浓雾与牺牲游戏

故事背景

游戏讲述了一个神秘而又纯粹的故事,在这片砂砾弥漫的大陆中,到处徘徊着恐怖生物,物竞天择的规律如同冰冷的铁拳一般统治着世界,玩家控制一位叫Sachi的年轻母亲,她为了探寻关于儿子的真相踏上一段惊心之旅。

游戏特征

制作者们从现代生存题材的相关作品中获取了巨大灵感,通过打造一个独有而深刻的故事来重新定义这种流派;

这是一段关于情感的旅途,但在其中又掺混着复杂的生态系统,大陆上的恐怖生物遵循自然规律般的觅食、交配、繁衍;

在冒险的过程中,你会学习将它们驯服,以帮助自己顺利的行进,点亮被黑暗笼罩的真相。

游戏攻略

· 尽量不要跳文本,否则玩起来会比饥荒还无聊,而且会错过必要说明(例如冰原怎么走)
· 正在发光的发光蕨里藏着灯笼蝇
· 大多数有光亮的地方可以免费给水晶充能
· 多数物品在耐久度降为0之前可以修
· 采集的食物会腐坏,料理不会
· 解锁村庄后,可以找采集者做重复任务获取代币解燃眉之急

类似作品

《迪托之剑》:高自由度的动作RPG游戏。玩家可以进入已经调查过的地牢中再次获得所有的物品,甚至想什么时候进入地牢就什么时候进入。游戏中所有的支线任务都可以不做,也可以无限做。

游戏评测

喜欢饥荒或者Crashlands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玩起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寻找自己的孩子,发现事情的真相,很高的自由度你可以在装备允许的条件下尽情探索。相对于饥荒等游戏,这个游戏会更难一些。

  • 浓雾与牺牲截图2
  • 浓雾与牺牲截图3
  • 浓雾与牺牲截图4
  • 浓雾与牺牲截图5
  • 浓雾与牺牲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