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之所 英文版【英文】【311MB】

藏身之所 英文版【英文】【311MB】

所属游戏: 藏身之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策略,独立,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藏身之所(Safe House)》是一款剧情向的文字解密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经营管理与解密的玩法,不过还是以解密为主,你不仅必须建造安全的房子,而且你还必须管理它的日常运作。执行安全屋的日常工作,以产生收入和进一步的事业。接受间谍寻找庇护所,接收供应下降,解码秘密信息。成功会使你的任务更成功,而失败会使你失去生命…

游戏特色

一个绝密间谍总部的运行、建造和管理的深度模拟。
多样的房间和活动,从解码截获的消息,以提供医疗支持受伤的代理商。
故事为基础的运动,坑球员在一个阴暗的间谍战争。
测试你的技能,在建设、升级和运行一个成功的安全屋,间谍,特工提供支持,和破坏者。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64-bit versions)
处理器: 2.5 gigahertz (GHz) or faster 32-bit (x86) or 64-bit (x64) processor
内存: 3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410M/AMD Radeon HD 7420G or Higher
DirectX 版本: 10
声卡: DirectX-compatible

作品推荐

《致命框架 收藏版》:游戏包含致命框架1和2两作,游戏内容简单,却同时拥有独特精妙的拼图设计。选择动画风格的漫画分镜,运用的你脑筋和想象力来拖动它们,造成最完美的结果。

  • 藏身之所截图2
  • 藏身之所截图3
  • 藏身之所截图4
  • 藏身之所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