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达利尔 中文版【简体中文】【5.92GB】

超级达利尔 中文版【简体中文】【5.92GB】

所属游戏: 超级达利尔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超级达利尔(Super Daryl Deluxe)》是一款带有搞笑元素的2D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以为青少年,他时常带着一个橙色的头带,穿着喇叭口一样的服饰,他的名字叫达利尔,他很想与人交朋友。很不幸地是他所在的一所新学校被一个自私自利的人给接管,玩家需要操控角色努力前行,完成各种任务,停止这个坏人给学生们洗脑。

游戏特色

以最好的卡通暴力让你的敌人迎头赶上,拥有超过40种技能的组合,可供你购买和升级!
结识数百个角色,探索一大堆地图的奢华开放世界!
沉浸在超过15个小时的故事中,专注于幽默和最小的情节漏洞!
发现隐藏的区域、秘密和稀有物品,而不是完成那个故事!
升级并穿上华丽的装备,充分利用你的高中体验!
保持忙碌,你可以为各种随机陌生人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
用我们美丽的艺术和原创配乐让你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攻略

游戏中有大量可供学习的技能。战斗主要为使用技能,每个技能都有冷却时间且没有普通攻击,一次只能带六个技能。技能有很多种,按攻击范围可以分为远程、正面、正反面(指同时攻击前方和后方)等,按属性和特殊效果可以分为雷电、火焰等。每个技能都可以升级来提升能力。

装备系统也非常独特。游戏中的装备和道具非常多,有的只能通过购买获得,而有的只能通过任务得到。这些装备多是日常生活中会用到的道具,有些甚至还有相应的特殊效果。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 8 / 10
处理器: 2.4 GHz Intel Core 2 Duo or better
内存: 1 GB RAM
图形: Dedicated graphics with 256MB memory or more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3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从艺术性的角度来看的话,依然是部脑洞很大,画风、音乐都非常不错的作品,另外战斗手感也足够优秀,但令人摸不着头脑的任务系统,让许多玩家在体验过程中寸步难行。不过我还是推荐给喜欢这类魔幻风格的朋友。

  • 超级达利尔截图2
  • 超级达利尔截图3
  • 超级达利尔截图4
  • 超级达利尔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