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白色或蓝色 英文版【英文】【1.54GB】

粉白色或蓝色 英文版【英文】【1.54GB】

所属游戏: 粉白色或蓝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剧情,冒险,恐怖,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粉白色或蓝色》(Pink White or Blue)是一款有着恐怖元素的剧情向冒险游戏。在美丽的乡村牧场里,你扮演一个女性角色,享受田园诗般的生活,充满着美丽和快乐,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一本漫画书,讲述生活糟糕的人的故事,然后你开始看到他们的生活,那里的景象是黑暗的,充满痛苦和身体虐待。

粉白色或蓝色游戏

游戏设定

去一些非常黑暗的地方,但它也充满了美丽。游戏整个过程都非常棒 - 无论是描绘一个想象世界的美丽还是一个真实世界的残酷现实。整个世界都有很多奇妙的图像,暗示世界是如何二元化的,以及关于主角是谁的巧妙提示。

类似作品

《Umfend》:游戏主角一个人在家里做实验,因为实验步骤的差错,导致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房间的灯光忽亮忽暗,黑板上出现了一行字,厕所的门自动锁上,人的脚步声,奇怪的身影等。

游戏简评

跟随一位对性别身份困惑的年轻人,当身体和灵魂不匹配时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很棒的作品,涉及一些沉重的题材,并以一种深思熟虑和发人深省的方式处理它。强烈推荐。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2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3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4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5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6
  • 粉白色或蓝色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