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分裂 测试版【简体中文】【161MB】

灵魂分裂 测试版【简体中文】【161MB】

所属游戏: 灵魂分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RPG,冒险,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灵魂分裂》是作者“超小白NO1”制作的一款传统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使用RPG maker mv工具。游戏拥有原创的剧情和素材,故事背景设在虚构的五域世界,人物角色个性鲜明,还有丰富的对话。游戏主角惜梦开始人生第一次的外出历练,离开自己的家乡金域,去体验一下其他地方的风情。

灵魂分裂游戏

游戏特点

虚构的五域世界,原创的剧情,人物角色,丰富的对话,经典的回合制战斗。

游戏开发

游戏包含原创剧情,制作素材包含原创的绘图,RPG maker mv及DLC自带的素材或自改内容,另外也使用插件的边框外型等样式。

作品推荐

《乌拉拉大冒险》:有人说这是恐怖解谜类,恐怖的难度+谜一样的流程,其实只是普通RPG,做好的部分剧情大致分为南方森林冒险,王城任务,帕拉村接王子,逃出北狱,马拉村的苹果树。

  • 灵魂分裂截图2
  • 灵魂分裂截图3
  • 灵魂分裂截图4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