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地狱红 英文版【英文】【481MB】

口袋妖怪地狱红 英文版【英文】【481MB】

所属游戏: 口袋妖怪:黑2白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战斗,宠物,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口袋妖怪地狱红》(Pokemon Infernal Red)是一款非常棒的口袋妖怪同人作品,由国外大神制作。游戏采用了《口袋妖怪黑白》的效果,拥有Mega进化机制,并且加入火红的玩法。游戏中,玩家要重新踏上探索关东地区的旅程,收集、训练小精灵,通过更多次的战斗,成为小精灵训练大师。

游戏背景

我开始研究这个项目,因为《口袋妖怪红》是我的第一个口袋妖怪游戏,我一直想用5/6的机械原理和其他东西来重新掌握游戏。不幸的是,红/蓝/绿/黄已经变绿了,所以我怀疑我们是否还能看到更多的官方消息。

游戏内容

通过DS视觉效果在一个世界中重生,捕捉、训练和战斗!

带上健身房领袖,阻止火箭队,并征服神奇宝贝联盟!

结束一个邪教组织的计划,并在激动人心的新故事中与熟悉的教授会面!

作品推荐

《口袋妖怪黑白》:承袭系列作内容加以强化更新,让玩家在全新舞台展开全新冒险。本作追加了很多的新技能和新特性,当然还有很多的新精灵,故事设定也和以往的口袋妖怪有很大不同,相信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口袋妖怪:火红802》:游戏共收录了800多只小精灵,并且加入MEGA进化功能。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名训练师,目标是收集更多的小精灵,对小精灵进行培养、进化,并借助它们的力量赢得战斗。

  • 口袋妖怪地狱红截图2
  • 口袋妖怪地狱红截图3
  • 口袋妖怪地狱红截图4
  • 口袋妖怪地狱红截图5
  • 口袋妖怪地狱红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