鳖口糖 中文版【简体中文】【410MB】

鳖口糖 中文版【简体中文】【410MB】

所属游戏: 鳖口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剧情,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鳖口糖(BEKKOUAME)》是一款剧情丰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在离家出走之后,遇见了一位女性,而女性则将他带到了一个神秘的古镇,虽然这里的一切都感觉很热闹,但是总令人感到不舒适,而大家也将这里感受一段精彩有趣的剧情,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不要错过了哦!

背景介绍

有一天,想成为制簪人的【光】无法忍耐每日修行的痛苦,逃出了家门。
路上,她遇到一位头上发簪十分合称的女性。
在女性的引导下,她来到一个稀奇古怪的城镇。
那城镇兼具热闹与骇人,让光感到不安。她开始追逐在灯光的间隙中看到的熟悉的身影。
可是她刚刚才偷走了他重要的东西……

战斗系统

作为本作的战斗要素,伞状兵器雨漏是行走夜镇的防身必备。挥动雨漏不仅可以击破罐子(探索),吞噬人偶(解密),还可以对抗危险的敌人(战斗)。

在对抗普通敌人时,雨漏攻击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次命中时,使敌人定身。
第二次命中定身的敌人时,雨漏会化作触手吞噬敌人,并恢复一定量的饱腹感。
某些脆皮的对手会被一击必杀,而与强大关卡boss战斗则需要更多的依靠场景辅助,或者多次击打来逐步削弱并消灭对手。

游戏特点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精彩纷呈的剧情故事

游戏简评

推荐!音乐画面都很舒服,故事也十分精妙。没有恐怖元素,黑化也没有,反而十分温馨,可以说是很棒了。美中不足的是走到点打怪需要再走一步转面向,就很僵硬,经常错失时机。

  • 鳖口糖截图2
  • 鳖口糖截图3
  • 鳖口糖截图4
  • 鳖口糖截图5
  • 鳖口糖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