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ed 中文版【简体中文】【2.01GB】

Inked 中文版【简体中文】【2.01GB】

所属游戏: Inke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冒险,动作,独立,
最后更新:2020-09-18

游戏介绍

《Inked》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该作具备漫画式的视觉艺术风格,而玩家们将扮演无名英雄,一个由漫画艺术家亚当制作的人物,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顺利地度过各种难关,同时创越过一个巨大的几何世界,丰富有趣的游戏过程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Inked游戏

游戏特色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精彩有趣的游戏过程,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

漫画式的视觉风格,创新式的游戏题材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or higher
处理器: 2.3 Ghz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750 / Radeon R7 260X or equivalent with at least 1024 MB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灵能主宰》是一款冒险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的场景设计可谓是相当的酷炫,而玩家们将会深入到广袤的火种魔法世界,需要通过激烈的战斗来对抗可怕的邪恶势力,并且利用各种战略要素来完成挑战,同时多元化的游戏元素以及玩法都将带给大家极致的游戏体验,所以感兴趣的玩家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 Inked截图2
  • Inked截图3
  • Inked截图4
  • Inked截图5
  • Inked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