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O2 中文版【繁体中文】【929MB】

URO2 中文版【繁体中文】【929MB】

所属游戏: URO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音乐游戏 节奏,休闲,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Nobita's Biohazard Last Escape)》是一款很知名的rpg游戏系列,本作也是贴吧大神制作,再次讲述了大雄一行人在R市故事,同时游戏中将加入新的怪物:追击者,舔食者等,僵尸还有很出色的攻击系统,扑咬系统让你能够体验更加有趣的生化危机!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

游戏背景

本作大体是复刻生化危机3的剧情,但和同样复刻的无理2相比还原度更高,加入了追击者来提高游戏难度,还有生化危机老女角吉尔的加入(不过戏份并不多)还原了不少生3名场面(如追追打飞机)并且和芒太原行动一样加入了生化危机的CG动画,游戏操作性很有可玩性,僵尸加入了扑咬系统(虽然貌似烂大街了)

游戏特色

加入了生3的武器还原剧情(比如我最喜欢的电磁炮)

不过这部的追击者是有秒杀设置的,那些刀杀大神可以放下手里的刀了

此外原版二代的三角头也有还原(包括恶心的追踪毒气)
(其实我很好奇大雄一行人是怎么从日本芒太原跑到美国浣熊市的)
不过这部大部分武器都是装备不减速的,所以难度会降低很多

游戏测评

1.不得不说,药局那个密码必须英文大写卡了好久
2.前期手枪成为最废武器(个人感觉)
3.扑咬就没被中过
4.被追击者打到后再装武器减速会没
5.遗书什么用?

游戏推荐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 新无理1》是在原版无理1的基础上做出更新的版本,作者在该版本中增加了新角色白峰弟弟,并且在学校内部加入了大量敌人,对武器进行了调整。游戏内容为完整汉化,部分含义和原版有出入,感兴趣的玩家可下载体验。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尸潮》游戏讲述了大雄拯救被生化病毒感染的世界的故事。对射击和敌人进行优化,可以看见子弹的飞行,加入音效;游戏对小刀进行削弱,增加击杀怪物的难度,此外还有四种难易度选择,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朋友!

  •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截图2
  •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截图3
  •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截图4
  • 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机:最终逃亡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