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Dead Redemption 2 PC版【简体中文】【109GB】

Red Dead Redemption 2 PC版【简体中文】【109GB】

所属游戏: Red Dead Redemptio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格林的空洞(Grimm's Hollow)》是一款像素复古风格的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小女孩,为了寻找哥哥的来世,小女孩决定进入充满着鬼魂的世界,你可以用你的镰刀无情的收割他们,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与他们做朋友,游戏的剧情非常的精彩,喜欢的话就来试试吧!

格林的空洞

游戏背景

薰衣草今天早上醒来时,没想到她会被一群非常兴奋手持蛋糕和气球的骷髅面具的陌生人包围。但今天不是她的生日,这也不是她的家。她制定了一个计划,以找到自己的哥哥并从空心谷的荒唐居民中逃脱,但是她是否准备好应对严重的后果?

游戏特色

很多舒适的食物。
很多可爱的鬼。
很多卑鄙的鬼魂。
探索3个鬼窟!
多个结尾。

相关推荐

传说之下》是一款像素风格的RPG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落入地下怪物世界的少年,需要找到回家的路,否则便会永远困在此处。虽然玩家可以和怪兽搏斗,但是完全可以避免所有战斗。这取决于玩家是否采取和平主义的游戏态度。

  • 格林的空洞截图2
  • 格林的空洞截图3
  • 格林的空洞截图4
  • 格林的空洞截图5
  • 格林的空洞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