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段 中文版【简体中文】【1.35GB】

片段 中文版【简体中文】【1.35GB】

所属游戏: 片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解谜,冒险,独立,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吾妻邸怪谈(Kwaidan)》是一款由求道庵制作的冒险游戏,集合了3D动作游戏和点击互动式元素,带给玩家们一种怀旧而又全新的游戏体验,在本作中,玩家可以探索古老的日本山庄,寻找其中的秘密,并与潜伏在里面的妖魔鬼怪进行战斗;复古玩法与现代技术的结合,独特操作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开始了!

吾妻邸怪谈

游戏背景

本作品的舞台是20世纪30年代的日本。

玩家必须在被称为「吾妻邸」的宅邸中探索,撃退接连出现的妖魔鬼怪,并解开隐藏在宅邸中的各种机关才能前进。

游戏特色

结合了3D动作游戏和点撃互动式冒险游戏的要素,两个要素在游戏中以无接缝方式进行融合。

游戏中除了可以进行移动和战斗等动作以外,同时无论何时也可以使用游标来「调査」画面中的事物,是有此独特操作系统的全新动作冒险游戏。

一反现今动作游戏追求的爽快感,本游戏以"带给玩家的紧张感"为重点设计。

除了陆续袭来的妖魔鬼怪以外,还有隐藏在宅邸中的各式机关等等,有着无数难关阻挡在玩家面前,但只要能成功克服重重难关,最终将会有无比的成就感等着玩家来体验。

重现2000年代初期游戏的「复古3D造型」所呈现的画面效果,和复古胶卷照片风格的画面,昭和初期的日本,伫立在鸟无人烟的深山中的古老建筑…。 
这一切的要素酿造出了“复古浪漫”的世界观,使玩家着迷其中。

游戏测评

严重的3D动作,需要精确的操作和准确的判断。
点击互动式冒险游戏,您可以充分享受探索的乐趣。
1930年代的日本复古浪漫世界通过古典手法得以栩栩如生。
它配备了“模式选择功能”,使您可以享受操作方法和图形的变化。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 Windows10
处理器 Intel Celeron CPU N3160 1.6GHz Intel Core i5-6300HQ CPU 2.3GHz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Intel HD Graphics / 屏幕分辨率 1280 x 720 或更高 GeForce GTX 950M / 屏幕分辨率 1920 x 1080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 吾妻邸怪谈截图2
  • 吾妻邸怪谈截图3
  • 吾妻邸怪谈截图4
  • 吾妻邸怪谈截图5
  • 吾妻邸怪谈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