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见稻荷大社 英文版【英文】【693MB】

伏见稻荷大社 英文版【英文】【693MB】

所属游戏: 伏见稻荷大社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休闲,模拟,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湖景谷(Lakeview Valley)》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动作冒险独立小游戏,这款游戏是由Roope Tamminen所研发,游戏采用全像素风格作为游戏特色,以经典的沙盒生存作为游戏的主要玩法。在游戏中,玩家能体验到众多有趣的故事剧情,快来下载体验吧!

湖景谷

故事背景

设定在湖景山谷的背阴小镇。看看你将如何作为一个新业主在山谷,那里每个人似乎都有一个秘密。成为城镇的焦点,或者屈服于你的黑暗欲望。选择权在你。但无论你选择玩什么,都要小心……在表面之下隐藏着某种邪恶……

游戏特色

一个待解的谋杀疑案。一个死去的女孩躺在街上,讲述着一段令人困惑的历史。要由你来解决(或忽略)主要问题。

黑暗中潜伏着什么东西!山谷里的夜晚很危险。在可怕的敌人面前保护自己。

多个结局。你的道德选择将改变故事的进展。

Re-playable。这款游戏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根据你玩游戏的方式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尝试不同的游戏风格!

大量的物品,工具和升级来帮助你进步,或造成混乱。

超过20个npc的日夜时间表,每个都有独特的背景故事。越来越受欢迎,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生活。

犯罪现场的系统。治安官每天晚上都要进行调查。如果你有责任,一定不要留下任何证据!

可定制的特点。做你想做的人!

家庭装修。改善你的环境,给你的邻居留下深刻印象。或者获得战略优势…

湖景小屋系列的精神继承者。

配置需求

《湖景谷》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7, XP
处理器 1.2GHz processor
内存 512 MB RAM
显卡 DirectX 8-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at least 32MB of video memory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 湖景谷截图2
  • 湖景谷截图3
  • 湖景谷截图4
  • 湖景谷截图5
  • 湖景谷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