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汉:乡村英雄 英文版【英文】【208MB】

罗宾汉:乡村英雄 英文版【英文】【208MB】

所属游戏: 罗宾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战棋 冒险,策略,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Alive 2 Survive: Tales from the Zombie Apocalypse)》是一款僵尸题材的策略类生存游戏。在游戏中,所有的事件以及人物的属性都将以卡牌或数值来表示,你要通过做出不同的决定来帮助IDE队伍活下去。游戏有着非常多的地图场景和剧情故事,还有大量的人物角色,每个幸存者都不同的技能,分工合作,绝境求生!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

游戏内容

日常决策
在平衡敌对派系和有限资源之间寻求平衡时,每天左右滑动即可为您的团队做出重要决策。每个选择都很重要,可能是生存下来还是成为僵尸部落的一部分。

力量的均衡
力求在敌对派系和您有限的资源之间取得平衡。士兵们可以保护该团体免遭僵尸和其他敌对行动,但使用武力可能会使他们走得太远。追随者会照顾营地,但可能会由大量的需求。长者可以帮助领导小组,但他们可能会一直停留。团队生存所需的食物,水,工具和用品的需求量很大,但供应短缺。

争取生存
僵尸部落和充满敌意的人类团体将持续威胁您的生存。您会主动攻击敌人还是谨慎地防御您的围墙大院?您还会遇到陌生人,他们可能会在寻求生存的过程中帮助或伤害您,但您必须确定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游戏特色

在平衡敌对派系的同时尽可能生存。
对抗僵尸部落并与敌对的人类团体作战。
遇见可以帮助或伤害您的小组的幸存者。
在升级领导者能力时选择领导者的命运。
数千张独特的卡片。
数十种独特的死亡方式。

  •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截图2
  •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截图3
  •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截图4
  • 活着生存:僵尸末日传说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