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英文版【英文】【326MB】

KIN 英文版【英文】【326MB】

所属游戏: KIN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独立,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幸运熊猫(Lucky Panda)》是一款画风非常可爱的休闲冒险游戏,你将在这款游戏中扮演一只可爱的熊猫在一个平台上努力的生存,利用路上的全部资源,小心敌人的攻击,你需要通过收集竹子去获得胜利,你能帮助可爱的小熊猫活下来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本站下载哦!

游戏背景

幸运熊猫是一个简单的平台,有生存的要素,你必须通过各种地点为无防御能力的熊猫。想象你的物种正在死亡,你必须尽一切努力来生存。小心-路上有很多敌人和陷阱等着你死去。游戏的本质是收集所有的竹笋在一个水平打开了熊猫的小屋,藏在其中将带你到下一个水平。祝你好运!

游戏特色

简单有趣的平台游戏

扮演一只可爱蠢萌的熊猫

躲避危险的敌人!利用智慧

游戏推荐

猫鼠》你需要在这款游戏中扮演猫鼠,一方是猎人,一方是猎物,作为猫你就需要尽可能的阻止老鼠的得分,作为老鼠你就不能被猫给捉住,游戏有很多可爱的道具,利用你的智慧赢得猫叔对决的胜利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 幸运熊猫截图2
  • 幸运熊猫截图3
  • 幸运熊猫截图4
  • 幸运熊猫截图5
  • 幸运熊猫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