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鹳鸣泣之时 破解版【英文】【2.41GB】

白鹳鸣泣之时 破解版【英文】【2.41GB】

所属游戏: 白鹳鸣泣之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 剧情,日系游戏,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白鹳鸣泣之时》是由07th Expansion开发的一款画风精美的日式剧情游戏,游戏的背景是以第三次世界大战为基础,游戏剧情优秀,可以选用许多角色进行冒险,击败你的对手,游戏的打击感很强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游戏,还有更多的惊喜等着你看,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本站预约哦!

游戏剧情

游戏的舞台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之后的世界,因为最新的尖端科技「护手」的开发,人类避免迎接「核子寒冬」的来临。这个「护手」能够让装备它的人如战斗机一样在天上飞行,如同战舰一般战斗、在不需要追加装备的条件下如战车一般击退敌人。而操控「护手」需要一定的才能与从幼年时期就开始进行 的特殊训练,作为操控「护手」而培养起来的少年少女作为「护手骑士」而为世界所知。

《白鹳鸣泣之时》的主角们在国际战斗友谊赛中相识,并为了阻止世界大战而成为了并肩作战的好朋友。但世界局势如同多米诺骨牌一般,第四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而主角们也只能作为当权者的战争工具去战斗。

游戏特色

精美的画风

新的角色等你发现

动人的故事剧情

独特的配乐让你沉浸其中

游戏测评

非常不错,如果你是粉丝,建议试试,游戏剧情和背景都非常棒!

相关推荐

海猫鸣泣之时:黄金梦想曲 》是款同人类格斗游戏,游戏的画质很精美,格斗的特效也非常华丽。故事背景发生在日本伊豆群岛中一个名为六轩岛的小岛上,不过这次的情节将与以往的海猫鸣泣之时略有不同,主人公将和魔女一起编织新的故事。

  • 白鹳鸣泣之时截图2
  • 白鹳鸣泣之时截图3
  • 白鹳鸣泣之时截图4
  • 白鹳鸣泣之时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