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家2 中文版【简体中文】【4.31GB】

恐怖之家2 中文版【简体中文】【4.31GB】

所属游戏: 恐怖之家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动作,解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恐怖之家2(Home Sweet Home EP.2)》是一款冒险解密类型的动作独立游戏,这款游戏是由Ygg Game所研发的恐怖惊悚类型的游戏,游戏采用独特的暗黑风格作为游戏背景。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玩过一些恐怖小游戏,今天带来的这款不仅玩法十分恐怖而且还有非常惊悚的游戏剧情!

恐怖之家2

故事背景

传说在一个小镇上,有一座空置了几十年、门被封得死死的房子。它本属于一个有钱人家。但忽然有一天,这个家庭里的所有成员:父亲,母亲,女儿包括一个女佣人,全都……自杀了。

自那以后,邻居们便将这个屋子封死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些人的自杀是因为怨灵的诅咒。还有些人说,他们曾听到这个屋子中发出女人的尖叫声。然而,没有人敢进入甚至是接近这栋房子…你敢吗?

游戏特色

泰式恐怖

整个游戏的环境以及氛围都是参考泰国恐怖片和宗教传说

挑战性

鬼怪会隐藏在任何一个角落去考验玩家的胆量

谜题与调查

探索调查谜题让游戏方式更多样

支持VR

获得更深刻的游戏体验

玩家评测

游戏中,玩家进入了一个恐怖之家的房间里面,这个家庭所有的人都已经失踪了,留下这破旧的屋子,一切都显得如此神秘,现在,你必须寻找线索,解开所有的谜团,相当给力的小游戏,喜欢恐怖小游戏的朋友快来体验吧!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8.1 / 10 Windows 7 / 8 / 8.1 / 10
处理器 IntelCore i5-4460 IntelCore i7-3770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60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存储空间 需要 26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6 GB 可用空间
  • 恐怖之家2截图2
  • 恐怖之家2截图3
  • 恐怖之家2截图4
  • 恐怖之家2截图5
  • 恐怖之家2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