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 Steam正版【简体中文】【9.37GB】

腐蚀 Steam正版【简体中文】【9.37GB】

所属游戏: 腐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生存,沙盒,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腐蚀》是一款采用Unity 3D制作的集合作和对抗于一体的第一人称僵尸生存网络游戏,游戏是采取PVP(player vs player),玩家看见其他玩家可以选择结伴、无视、或是直接杀了对方,抢夺其身上的任何资源。游戏除了注重战斗部分外,还拥有非常丰富的生存要素。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防范动物、僵尸、玩家的袭击,并依靠各类物品进行生存。

腐蚀

特别说明

游戏必须全程联网,否则无法进行游戏!

游戏目标

在游戏《腐蚀》中的唯一目标就是生存。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克服诸如与饥饿,干渴和寒冷之类的斗争。生火。建造庇护所。杀死动物取肉。保护自己免受其他玩家的袭击,并且干掉他们取肉。与其他玩家建立联盟,组建城镇。尽一切可能生存下来。

游戏内容

游戏中玩家之间的利用、背叛、抢夺、杀戮很常见,可以说如果你不是和一个好基友一起进行游戏,你的整个游戏过程都将会非常艰辛,必须时刻保持着高度的戒心,几乎没有谁是真正可以信任的,任何友好问候的背后都可能暗藏着凶险的杀机,更别提大部分,人都很不友好,如果你胆敢在某些高富帅的房子前瞎晃,很快就会被房顶的狙击手灭掉。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 bit Windows 7 SP1 / 8.1 /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 / AMD FX-9590 or better Intel Core i7-4690K / AMD Ryzen 5 1600
内存 8 GB RAM 16 GB RAM
显卡 GTX 670 2GB / AMD R9 280 better GTX 980 / AMD R9 Fury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SteamAppscommon目录
4. 登陆Steam,检测完成后开始游戏
注:该资源是Steam正版分流,仅供购买正版游戏的玩家使用。

玩家评论

可以去千倍PVP服建造堡垒
也适合喜欢枪战类型的,可以理解为时间延长为一个月的堡垒之夜。
你可以一个人做孤狼,也可以组队嗨皮
总之这个游戏满足了我对开放世界游戏的一部分希望
如果能增加类似arma的生活服的角色扮演风格那就更加好了
比如增加一个城市,可以自由交易,维持秩序,租住房屋,野外可以设定一段时间高金或者金属以下材质的房屋会遭受环境毁灭性打击来推动大家住进城市,可以组工会巴拉巴拉的

  • 腐蚀截图2
  • 腐蚀截图3
  • 腐蚀截图4
  • 腐蚀截图5
  • 腐蚀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