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之起源》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反恐精英之起源》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反恐精英:起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Valve Software | Valve Software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枪战暴力
最后更新:2021-01-20
游戏介绍

《反恐精英之起源(Counter-Strike: Source)》是由Valve Software制作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方式如同过去的反恐精英系列,借由一队扮演反恐部队、一队扮演恐怖分子,在每一轮交战中彼此试图完成地图上的指定目标(如拆除/引爆炸弹或拯救/囚禁人质等),或者通过击毙对手所有成员的方式以取得胜利。

制作背景

随着《半条命2》的发布预告,Valve为了展示Source引擎的效能,以此制作了《半条命》的重制版《半条命:次世代》(Half-Life:Source)和《反恐精英:起源》。

2004年8月11日,Valve在其辖下的网咖中首次发布了第一个Beta版本。2004年8月18日,《反恐精英:起源》Beta版提供给拥有《反恐精英:零点行动》和ATI技术公司(为Valve合作伙伴)的Radeon显卡中附赠有《半条命2》的用户下载。

2004年10月7日,《反恐精英:起源》与《半条命2》及《胜利之日》共同发行。

2005年1月19日,Valve发布了机器人(Bot) 的修补程序,因此除了原本通过游戏后的Steam登录网络游玩外,玩家亦能离线与电脑控制的角色交战。

2006年10月11日,Valve发布了新的更新 ─ 动态武器定价系统;这系统借由前一周每位用户点选的枪支、装备,通过网络来决定其价格。 其他更新还有像经过调整设定的雷达系统,使得雷达对队友的位置更加敏锐。

2010年4月,Valve首次于Mac OS X上发布了《反恐精英:起源》平台版本。

2010年5月7日,Valve与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为《反恐精英:起源》大幅更新。除了增加多达144个重点更新(现为145个)外,亦大幅改变游戏界面,如记分系统、游戏统计系统(使其类似《军团要塞2》)、游戏的光影画面等等。

2010年6月24日,Valve提供《反恐精英:起源》给使用Mac OS操作系统的用户,并将其加入橙盒之中。  2010年6月30日,《反恐精英:起源》经历一次重大更新,Valve为本作加入成就系统、新的胜利画面及回合统计。

2010年8月7日,Valve重新发布《反恐精英:起源》测试版供玩家下载。

特色系统

尽管《反恐精英:起源》与过去反恐精英系列有一定渊源,但两者仍具有许多不同处,这些纷纷表现在手榴弹效果的呈现、物理引擎的发挥和武器的后座力等处。

使用引擎:Source 2004引擎。

地图人数:比起以往只能支持32人还要多,支持到64人。

武器模型:比起《反恐精英:零点行动》或《反恐精英》绝对有大大的不同(采用Source绘图引擎)。

游戏画面:由于是HL2的Source引擎,画面酷似半条命2而相当精致。

自然法则:Source引擎拥有的真实的物理法则,让你身处真实世界一般。

地图编辑:编辑器版本更新,《反恐精英:起源》地图使用Source SDK中的Valve Hammer Editor 4.1编辑。

Source引擎

《反恐精英:起源》通过了Source引擎,试图忠实呈现现实中的物理效果。其中Source引擎为Havok引擎的强化版本,能够呈现逼真的物理效果,例如重物落下、空桶在水中浮起、树叶等轻巧物体被风吹起、金属间碰撞产生火花等效果,而如果玩家用枪攻击尸体、铁桶等还可使它们移动。此外,Source引擎还能整合天空、远景等更加真实的地图盒子系统,亦能够呈现出水面的折射、反射效果。Source引擎同时还控制人工智能机器人(Bot),以让电脑中的角色感知他们周围的世界,并作出相应的举动。 [3] 虽然Source引擎为一款以DirectX 9设计的引擎,但实际上还是能够支持老旧的DirectX 6。 [3] 同时Source引擎也承袭Havok引擎的扩展性,在搭配Steam的更新功能下,能够轻易地进行升级更新。此外,《反恐精英:起源》也借由布娃娃系统来呈现人物的肢体动作,甚至因此可通过尸体死亡的形态来判别子弹的射击方向。

皮肤系统

《反恐精英:起源》能够以Source SDK来添加新的皮肤和模型,且进而于比赛中使用。皮肤是指将实际外表图像放于武器、地图、人物模组等,模型则是以三维绘制来重新制造一个全新的模组。为确保只有特定的模型和皮肤可使用,可借由服务器的wallhacks来选择控制。常见的模型及皮肤修改的的例子,包括武器外观的修改(如把M4A1改成FN SCAR突击步枪、伯奈利M4 Super 90霰弹枪改成弗兰基SPAS-12霰弹枪等)、人物外观的修改等。

模型可以由玩家自行改变或者添加文件于自身的cstrike文件夹,或者上传至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端插件。两者之间的不同为:如果玩家于自己电脑上改变模型,便只有该玩家才能看到该变化。但如果模型是于服务器端插件中被修改,那么玩家的模型将会被该服务器上的每个人观看到。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32/64位)/Vista/XP Windows® 7(32/64位)/Vista/XP
CPU 1.7 GHz 处理器 Pentium 4 处理器(3.0GHz 或更高)
内存 512MB 内存 1GB 内存
显卡 DirectX® 8 显卡 DirectX® 9 显卡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