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简体中文】【986MB】

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简体中文】【986MB】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暗黑类,魔幻,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说起经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经典游戏《暗黑破坏神2》,很多老玩家也在等暴雪重制这款游戏,而近日有位大神级玩家就利用AI对这款游戏进行重制,其采用的ESRGAN的Manga109模型进行升格画质,原版1024×768分辨率的“渣画质”瞬间变成清晰锐利的“高档货”。想体验的小伙伴不妨来游迅网下载吧。

游戏特色

1、首创45°视角角色游戏操作界面、首创HP、MP及快捷操作技能视窗界面,是传奇等网络游戏模式的始祖。

2、首创多属性配合魔法装备。不能否认,暗黑破坏神首创的种类繁多的魔法装备,让玩家流连忘返,法师类的高速施展、+5MANA在杀死每个敌人之后、增加法力上限、增加法力恢复速度,战士类的增加攻击速度、吸血吸魔装备,撕裂伤口等等,这些琳琅满目的装备在当时让其它游戏无法企及。

3、首创技能树游戏技能升级系统。

4、首创元素攻击系统、及德鲁伊这一元素职业(是魔兽争霸及魔兽世界德鲁伊的前身),狼人变身、熊人变身,召唤狂狼、召唤熊,这些在魔兽世界里的经典技能,也是暗黑破坏神2里的经典技能。

5、首创人形装备配备布局、双套武器切换布局、技能快捷键(F1-F8)。

6、首创装备转换功能,利用赫拉迪克的方块,和相关的物品(符文、宝石、珠宝、魔法装备),你可以合成出各色各样的装备。

7、首创符文饰语功能,你可以将符文按照特定的顺序安装到带孔的装备上,然后你就会发现,安装完之后的装备,有了可以媲美暗金色装备的神奇属性。

8、装备等级,带孔装备,绿色套装,为装备刻上游戏玩家的名字,这些都是暗黑破坏神2游戏的独创。也是我们玩的很多游戏借鉴暗黑破坏神2这款经典游戏的地方。

游戏点评

游戏加入了核心的游戏内容,同时将游戏画面进行了完美优化,你将体验经典复古的冒险和战斗,同时感受不一样的游戏氛围,回到这片魔幻世界,征战乱世吧!

相关推荐

《火炬之光2》:游戏有多人游戏模式,你将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玩,也可以通过免费的P2P服务与等级相近的玩家一起玩。和其他玩家一起探索广阔的外部世界和深不见底的峡谷,对付一系列新的怪物和恶人。

  • 暗黑破坏神2截图2
  • 暗黑破坏神2截图3
  • 暗黑破坏神2截图4
  • 暗黑破坏神2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