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reach:伊甸园计划 PC版【简体中文】【5.81GB】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 PC版【简体中文】【5.81GB】

所属游戏: Everreach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科幻,射击,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Everreach: Project Eden)》一款快节奏的科幻类射击游戏,同时还有非常丰富的剧情;在伊甸你将扮演Nora Harwood,Everreach安保部门的成员,确保伊甸的殖民工作可以顺利的展开,同时需要调查巡逻,解决各种事件,喜欢科幻类的射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

游戏背景

探索这个广阔的外星世界,走进这个星球的深处,发现一个失落文明的古老秘密。体验不寻常的水平和技能系统,身临其境的故事和各种游戏玩法,因为你采取棘手的地面战斗,骑战斗车辆和体验游戏的不寻常的水平和技能系统。

游戏特色

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警卫,执行前往其他星球的任务

自定义你的技能和装备超过80升级的经典技能树

在战术作战中,利用战场或环境优势对抗敌人

探索一个美丽的外星世界

你会发现隐藏的战利品和可选的故事元素散布在整个开放世界

在永恒的古老传说中发现其他文明的命运

这个迷人的故事由《质量效应》三部曲的游戏编剧、前情节导演米歇尔·克劳夫(Michelle Clough)撰写!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 / 10 Windows 7 / 8 / 10
处理器 Intel i3 Skylake or AMD FX-6000 series Intel Core i5 Skylake
内存 6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7870 Nvidia GeForce GTX 970/1660 TI or AMD Radeon RX 570/5700
存储空间 需要 19 GB 可用空间 需要 19 G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战争机器5》热血刺激的战争即将开始了;世界陷入了战乱,分崩离析,人类陷入了最危险的地步, 蜂拥族同化了联盟的机器人军队,兵临人类城池之下;现在世界等待你的拯救,人类的命运掌握在你手中,战胜一切获得最后的胜利吧!

《无主之地3》是超级经典的科幻射击类游戏,作为一个非常经典的游戏系列,无主之地是非常受到玩家的欢迎。玩家将在银河系的星球中冒险,全新的故事情节,超刺激的冒险等待玩家的加入,各具特色的人物,加上魅力十足的角色和boss!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2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3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4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5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6
  • Everreach:伊甸园计划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