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僵尸模式【简体中文】【27.46GB】

PUBG 僵尸模式【简体中文】【27.46GB】

所属游戏: Pubg Lit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僵尸,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打造块世界(Crafting Block World)》是由IO Games开发的沙盒休闲建造游戏,游戏的玩法和《我的世界》相似,在这款游戏中你将的一个无限开发的沙盒世界中进行生存,你需要利用四处的东西去制造物品生存下去,小心夜晚的降临!打起火把!因为一到晚上就会有一些恐怖的东西降临!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赶快来下载吧!

游戏背景

无尽的世界!探索充满神秘和有趣地方的广阔街区世界!一望无际的平原,茂密的森林,黑暗的洞穴-你的冒险是没有界限的!找一个舒适的地方开始建设!

游戏特色

城市建设游戏!你不受资源限制,可以建造任何东西,从最简单的房子到巨大豪华的城堡!建造房子,小屋,城堡,顶楼-体现你最疯狂的想法,因为工艺是不受限制的!

小心晚上出没的怪物!在这个世界中你想生存下去就必须学会建造武器!各种有趣的装备都可以使用!

配置需求

《打造块世界》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处理器 1.7+ GHz or bette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Radeon HD5450 or better; 256 MB or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我的世界1.14.4》在这个全新版本中增加了许多新的怪物和物品,这款游戏是一款像素沙盒生存游戏,游戏的自由度极高,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获取资源,打造你的武器,抵御夜间怪物的袭击吧!

  • 打造块世界截图2
  • 打造块世界截图3
  • 打造块世界截图4
  • 打造块世界截图5
  • 打造块世界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