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女 中文版【简体中文】【2.99GB】

热血少女 中文版【简体中文】【2.99GB】

所属游戏: 热血少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像素,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热血少女(River City Girls)》是由《桑塔》开发组Way Forward所制作的一款新游戏,它也是《热血物语》和《热血硬派》等这系列游戏的正统续作,这次的主人公也是开发商第一次采用女性当主角,经典的像素画风相信一定能给喜欢这系列游戏的玩家带来一波满满的回忆杀。

游戏背景

《热血少女》讲述了两个高中太妹为救被绑架的男友,在River City中奋力求生的故事。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使用各种武器和丰富的攻击手段与敌人战斗,并且该作还有大量的支线任务以及NPC互动。

游戏特色

一至两个玩家的狂野动作游戏!

辉煌的像素艺术图形、动漫和漫画过场动画!

奇妙的配乐,包括Chipzel,Christina Vee和NateWantsToBattle

六个大城市区域进行战斗,完成商店和支线任务!

升级你的女主角的武器,物品和能力!

经典河城人物的客串表演!

相关推荐

热血物语:地下世界:《热血物语:地下世界》是怀旧街机格斗游戏《热血物语》的最新作品,新作保留系列作品的像素画风,故事发生在河城宇宙,玩家可以选择10个英雄,挑战140多个关卡,并且最多支持4名玩家联机。

热血物语:FC合集篇cia:在这一次的大合集当中,玩家能够重温几乎所有FC上的“热血”系列游戏。当然这些游戏都是可以和小伙伴一起联机玩的,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重温一下经典吧!

  • 热血少女截图2
  • 热血少女截图3
  • 热血少女截图4
  • 热血少女截图5
  • 热血少女截图6
  • 热血少女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