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谷:复仇 英文版【英文】【240MB】

霓虹谷:复仇 英文版【英文】【240MB】

所属游戏: 霓虹谷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6

游戏介绍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是《侠盗猎车手》系列中非常经典的一作,虽然已经发行了十多年,但依然不断有新的MOD推出。这个《GTASA真实西海岸2018》就是由玩家制作的一个新MOD,在原作基础上加入仿GTA5特效,增加许多新内容,修复各种错误问题。游戏整体效果提升很多,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真实西海岸。

GTASA真实西海岸2018游戏

故事背景

一个初涉江湖的街头新丁、一个洗手多年的银行劫匪和一个丧心病狂的杀人狂魔,误打误撞中深陷犯罪集团、美国政府和娱乐产业之间盘根错杂的恐怖困境。他们必须齐心协力,接连完成九死一生的惊天劫案,才能在这个冷血无情的城市中苟延残喘。不要相信任何人,尤其是你的同伙! 

游戏玩法

开新游戏,直冲主线,支线不要去触发,帮童雅吊第一次车就好;

除非任务指示,不然都不要花钱改车、买新武器、新衣服,例如富兰克林要买有灯散弹枪、老崔的狙击枪与子弹等等;

有登入Social Club可以领到一把好用的免费冲锋枪,并且改装全上、子弹买满 [这是港台的玩家 国内玩家可以把DLC弄到360里 在武器店里可以免费拿到这把枪]

抢珠宝行方式请选智取,队员都选最烂的,逃亡途中会有人在下水道入口附近撞车,务必把钱回收

老崔主线直冲,飞机开完先别买机棚,任务一直冲到去帮麦可的女儿报仇结束为止,这任务结束後应该会收到之前抢珠宝的钱(麦可100多万,黑人26万,老崔都没花什麽钱的话应该有17万多)

这时就可以开始投资贝塔制药,把三个人的钱全部砸下去吧!

切成富兰克林,去解饭店暗杀任务(直接用冲锋枪杀,狙击枪也别买)後,回家睡个几次,贝塔制药可以涨到81%~82%,若睡到没有明显浮动了,就赶快把三个人的钱全部脱手(这时麦可应该就破180~200万了),并直接改投资帝邦xx,也是全砸下去。

再切回富兰克林,去解多重暗杀任务,解玩後也是回家睡个两三天,帝邦xx也会涨到80~82%

此时赶快把三人的帝邦xx全部脱手,全数改投资成红木菸叶

睡觉时间又到了!这次要睡久一点,至少七八次,但每次起床都检查一下红木是否有涨回288%~301%,一旦发现睡觉已经无法再提高%数,赶快脱手!

玩到这里,总进度才19%,我的麦可已经有1380万、富兰克林45x万、老崔22x万的

相关推荐

《侠盗猎车手5:飞车仇杀》:新模式中,玩家将通驾驶车辆通过地图,首个到达终点的车辆获胜,过程中玩家将吃到不同的道具,而其他玩家可以在高超驾驶的同时用道具攻击别人。

  • GTASA真实西海岸2018截图2
  • GTASA真实西海岸2018截图3
  • GTASA真实西海岸2018截图4
  • GTASA真实西海岸2018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