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 中文版【繁体中文】【1.81GB】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 中文版【繁体中文】【1.81GB】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低配置,暗黑类,ARPG,经典,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暗黑破坏神2》的上市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重浪,和暴雪一贯的作风一样,他们也在积极的制作游戏的扩展版,这个扩展版目前已经有很多资料公布了,名字叫做:毁灭之王,游戏预计将有275万的销售记录!新增扩展版里有很多新的任务和新的怪物,主要还是6个大的任务,但是这些任务经过重新制作;增加了一名新的主角;增加新的怪物,包括任务终极BOSS和一些普通作战怪物;增加新的场景;更加增多的隐藏地点。

职业设定

亚马逊    
善于使用标枪长矛和弓弩,是极为多才多艺的女战士。拥有适中的血量和魔力成长,但是大部分技能都是以远程为主。主要技能分为标枪与长矛系、弓与十字弓系和被动/魔法系。

野蛮人
野蛮人拥有最高的血量和最低的魔力成长,适用所有近战武器。不但可以两手各持有一件单手武器,还可以单手拿起双手剑类。技能分为战斗、呐喊和战斗专家三类。远程技能只有双手投掷。

死灵法师
俗称男巫,精通召唤不死生物以及诅咒,同样,他还可以用骨系法术伤害和防御。技能主要分为诅咒类、召唤类和白骨及毒素类。

圣骑士
圣骑士的血量与魔力成长与亚马逊相同,因为擅长使用盾牌所以适用大多数单手武器。技能主要分为作战、攻击灵气和防御灵气三类,灵气又称光环,可以同时作用于自身和友方单位。

法师
专精于元素方面的魔法,包括冰冻、火焰和闪电。主要手段为元素类伤害,拥有多种范围杀伤技能。

刺客
刺客的血量和魔力成长与属性点作用跟圣骑士、亚马逊相同,技能分为陷阱、武学和影子训练三个类型。刺客攻击手段多种多样,专属武器爪可以双持。

德鲁伊
技能分为变身、召唤和元素三类。适用武器主要以近战双手为主。虽然血量成长不高,但是变身之后的大量生命加成可以弥补这一点。除了召唤动物仆从,还可以召唤产生光环效果的自然之灵。

Win10用户进游戏方法

勾选兼容性运行。win10有兼容性测试,和下面win7解决方法一样。

Win7用户进游戏方法

由于《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上市的时间比较久远,win7系统用户想玩的话,需要设置兼容性模式才能进入游戏,首先请打开游戏的安装文件夹,找到“DIABLO II.exe”,然后右击,点击属性。

然后点击“兼容性”选项卡,勾选“以兼容性模式运行这个程序”,之后在下面选择“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再勾选下面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点击确定。

再双击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2VIDTST.EXE”,选择“执行测试”;之后电脑屏幕可能会闪烁几次,这是正常的。

最后选择下图红框中的选项,点击按钮“

点击 “DIABLO II.exe或者“桌面快捷方式 开始游戏

游戏修改器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超级女巫升级版,里面有很多超强装备道具和魔法技能----下载地址

  •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截图2
  •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截图3
  •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截图4
  •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v1.11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