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 中文版212819【简体中文】【741MB】

饥荒:联机版 中文版212819【简体中文】【741MB】

所属游戏: 饥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沙盒,生存,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07

游戏介绍

来试试《饥荒:联机版212819(Don't Starve Together)》这个最新版本的游戏吧,作为一款经典沙盒生存游戏,你能够在游戏中坚持多久呢?你能否在寒冬到来之前有所准备呢?你准备好应对凶恶的怪物了吗?叫上你的小伙伴,加入这款游戏,一起开始一段华丽的冒险吧。

更新内容

《饥荒:联机版212819》更新:

新的毛绒伙伴:在石头巢穴来和你选中的动物宝宝好好相处吧,包括猎狗宝宝、小猫、小格罗姆和其他更多种类!
新的Boss:直面巨大的蜂后和她的英勇的蜜蜂守卫,通过全新的战斗来证明你自己,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战利品!
新的基础建筑:门和围墙可以用来圈养动物,同样也能装点大理石灌木种植园!
还有更多:游戏平衡调整,Bug修复,音乐,配方以及更多内容!暗影女王Charlie还为Wilson和他的小伙伴们准备了新的挑战,并带来她全新的创造物到这个世界。

小冰川将不再太靠近营火,火坑等生成。
满月阶段现在开始和停止正确的熄灯模式。
月相盘现在有全球地图图标。
修正了罕见的虫洞的小地图图标。
修正了在服务器重置后,耗尽的红色灯笼没有关闭的bug。
修复的错误,给予生命的护身符,有时会不消耗当玩家如果断开过程中复活。
修复有时batilisks逃离洞穴灯后游戏会奔溃。
修复动画分层的错误时,沃尔夫冈的变化强烈。
修复动画故障时,玩家被冻结,而戴顶帽子。
修复动画故障时,没有眼睛鹿跑到老树与他们的鹿角。

特别提醒

想和小伙伴联机的玩家注意了,局域网联机时需要不同的游戏用户名才可以正常联机,方法:先打开游戏文件夹下的bin文件夹,然后打开ALI213.ini,PlayerName = 修改一下即可联机。

语言切换

游戏默认为英文,需要在进入游戏后选择MODS选项,并且将客户端MOD中的前两个MOD启用即可切换为简体中文!

相关推荐

饥荒》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差不多就是《东京丛林》加上能灵巧活动的双手,或者《我的世界》加上消化系统。

  • 饥荒:联机版截图2
  • 饥荒:联机版截图3
  • 饥荒:联机版截图4
  • 饥荒:联机版截图5
  • 饥荒:联机版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