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 英文版【简体中文】【2.12GB】

Undefeated 英文版【简体中文】【2.12GB】

所属游戏: Undefeate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独立,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Hotel Ever After - Ella's Wish)》是由Glowforth开发的一款休闲益智游戏,你将扮演一名叫ELLA的小女孩,有一天你惊奇的发现这个世界将不复存在,有一场阴谋正在悄悄展开,所以你需要照顾你的家人,经营好你的酒店,让大家都能平安生活就是你要做的,你能做到吗?喜欢的小伙伴快来试试吧!

游戏背景

这不是酒店……这是家。Ella在那里长大。她小时候就在酒店的花园里玩游戏。但是现在一切可能都将不复存在!

还记得人生中那些对你意义重大的地点吗?你最爱去的公园,儿时坐在下面乘凉的大树,曾在树下忘情读书,初尝心碎滋味时跑去避世的小天堂?如果这些地方将面临灭顶之灾,换作是你,会怎么做?这就是Ella要面对的世界。最糟糕的是……?威胁要毁掉这一切的不是别人,正是她的继母!要保护这些美好,Ella需要你的帮助。

在这个剧情高潮迭起的游戏中,你要做的可不只是帮客人办理入住这么简单。酒店里的员工不仅是在这里工作,他们都是你的家人。有些人甚至见证了Ella的成长!你要照顾好大家,让大家平安工作。酒店的繁忙生活也少不了你的参与,从打扫房间到吧台帮忙,文书工作也万不能少。

游戏特色

扮演Ella,帮助酒店大堂的客人

为酒吧和餐厅的客人提供服务

帮助酒店员工创意改造客房

探索60个引人入胜的时间管理剧情关卡

解锁美味剧情和梦幻童话故事

在后厨帮忙,保持酒店清洁

帮助现代灰姑娘在舞会上闪耀全场!

相关推荐

伊庇克顿王国的传奇》在游戏中有一位国王听到了一些关于猪的谣言,于是他派出了你去查看真相。游戏会在休闲游戏和视觉小说之中进行切换,你将从多个角度去揭示一切。

  •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截图2
  •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截图3
  •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截图4
  •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截图5
  • 永恒酒店:艾拉的心愿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