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马丹心:汉匈决战 联机版【简体中文】【857MB】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 联机版【简体中文】【857MB】

所属游戏: 戎马丹心:汉匈决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历史,沙盒,动作,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Tsukikage no Simulacre:Kaihou no Hane)》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休闲益智冒险小游戏,游戏是以日本美少女风格作为游戏题材。游戏由日本超人气声优与著名顶级画师强势加盟,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到视听盛宴,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快来关注吧!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故事背景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是由日本美少女游戏品牌Applique制作的一款悬疑传奇题材作品。本作由小田原箱根负责作画、桐月编写剧本、鹰石忍制作音乐。讲述了一个由浅入深,层层剥茧,需要玩家完成十几种不同结局才能最终了解全貌的精彩故事。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佳作。本作曾荣获萌系游戏大赏2017年度话题金奖。

游戏特色

本作设置了较为复杂的剧情锁,首次通关进入的结局是固定的。随着通关新的结局,将在原有剧情中解锁新的选择分支。您可以通过使用游戏主界面的『流程图』来实现快速跳转到新的分支选项。游戏全部13种结局完成后,还需要通过『流程图』完成后日谈才算完整通关。完成全结局的标志是以游戏的主界面背景CG与游戏logo发生变化为准。完整通关后还可以在鉴赏模式欣赏到庆祝100%剧情达成的特别内容。

玩家评测

游戏不贵,综合素质还行,可以买一个
在游戏侧重上既不讨好拔作党也不讨好剧情党,缺乏核心竞争力,和以往HF引进的游戏一样,剧情差强人意(不算白开水,但也就是馒头加咸菜的水平),H场景好像还不错,可惜我玩的时候时间有限,全给跳过了,之后重温一下

配置需求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10/8/7/Vista
处理器 Core2Duo 2.4Ghz
内存 2 GB RAM
显卡 256M
存储空间 需要 2 GB 可用空间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2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3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4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5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6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