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魔电1.14 中文版【简体中文】【1.71GB】

暗黑破坏神2魔电1.14 中文版【简体中文】【1.71GB】

所属游戏: 暗黑破坏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暗黑,魔幻,RPG,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权利的游戏》这部美剧,今天给大家来了一款根据《权利的游戏》改编的3D策略游戏-《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在游戏中作者会带领玩家还原故事角色,在游戏中玩家将从世界各地招募军团,收集各种英雄和士兵进行战斗。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守护人类王国。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

游戏特征

守卫人类王国

成为黑暗中的利剑

借助鱼梁木的魔力,您将与剧中的标志性角色,琼恩·雪诺、丹妮莉丝·坦格利安、詹姆·兰尼斯特、梅丽珊卓和巨人克星托蒙德并肩作战,探索他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掌控战场

体验完美适配移动端的经典战棋战斗系统,成为新的守夜人军团总司令,用多变的小队配置集结您最喜爱的经典角色,在精心打造的战场上谱写恢弘篇章。

策略至上,使用种类繁多的特殊技能给敌人致命打击

统领守夜人军团

从世界各地进行招募:西境弩手、君临恶棍、多恩长矛手或来自自由贸易城邦的异域战士;在多种游戏模式中守护领地。收集各式各样的英雄和兵源单位,演变千种策略,主宰战场!

游戏特色

故事驱动型角色扮演游戏

小队战术战斗

特殊游戏活动

独特的PVP玩法

上线时间

《权力的游戏 境外决战》将在2019年年底前发布!

  •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截图2
  •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截图3
  •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截图4
  •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截图5
  • 权力的游戏:境外决战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