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 中文版【简体中文】【738MB】

12小时 中文版【简体中文】【738MB】

所属游戏: 12小时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恐怖,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Paths Taken》是由Crystal Game Works工作室制作发行的一款视觉小说类游戏, 游戏的主角是18岁的埃默里,一个处在战争边缘的国家的贵族。他的父亲是一位企业家,埃默里是皇子科德利安最好的朋友,两个人本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自从他们遇到了邻国的公主,人生的轨迹也在这里有了一个大的转折。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们,不妨来下载玩玩看吧!

故事背景

埃默里是沙兰的一位18岁贵族。沙兰是一个富裕的王国,埃默里的父亲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多产的商人,在财政上是国王的助手,他的父亲让这个王国变得更加富有。因此,埃默里大学是国王唯一的孩子科迪莉安最好的朋友,科迪莉安是一个19岁的男孩,即将接管王国。埃默里和科迪莉安一起,每天和他们的贴身女仆莉西亚以及科迪莉安的管家马可在一起。然而,埃默里无忧无虑的日常生活得到了一个小的痛苦,当他们终于遇到了一个邻国的公主,竞争对手的国家,并发现科迪莉安和她订婚了…

游戏特色

4个兴趣爱好(2女2男)

超过30000字

可更改的主要字符名称

多变的主角性别和设计

无性别锁定路线

配置需求

《Paths Taken》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处理器 AMD
内存 500 MB RAM
显卡 Any Hardware Accelerated Card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Paths Taken截图2
  • Paths Taken截图3
  • Paths Taken截图4
  • Paths Taken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