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 中文版【简体中文】【7.09GB】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 中文版【简体中文】【7.09GB】

所属游戏: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海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休闲,益智,冒险,
最后更新:2020-10-10

游戏介绍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SpongeBob SquarePants: Battle for Bikini Bottom)》是一款根据同名动画片改编而来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这款游戏的氛围和内容都十分的欢乐,和动画内的超多熟悉人物一起完成很多精彩的欢乐挑战,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喜欢的话请点击下载吧!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

游戏特色

游戏中运用了卡通的画风塑造出海面宝宝动漫中的经典形象,给玩家们最还原的感觉!

运用着竞技的游戏玩法,玩家将会掌控着属于自己的角色开始一场海洋争霸,看谁能成为海底王者!

数十位角色可以由你来选择控制,海绵宝宝、章鱼哥、蟹老板等等,你会掌控谁加入游戏呢?

游戏介绍

比奇堡是一个很重要的地理位置,必须建立起自己团队,召集那些熟悉的角色,起到一定防护效果;

老板们的机器人大军正在袭来,每个角色都是采取真人控制,特别是派大星,它的作战实力很强大;

游戏中出现的有正义的一方,也会有敌对的一方,支持多人联机挑战,与自己好友组队进行激战很有趣;游戏内容

游戏中还支持与自己的好友进行联机,多人对抗赛,展开一场激情十足的竞技游戏挑战吧!

你可以在这里组建出一支属于自己的强悍大军,机器人、水母等等,任由你来选择!

熟悉的动漫形象全部都将加入到游戏中,加上熟悉的场景,菠萝屋、蟹黄堡餐厅等都会出现!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2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3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4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5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6
  • 海绵宝宝争霸比基尼沙滩截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