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6异常 英文版【英文】【3.16GB】

E06异常 英文版【英文】【3.16GB】

所属游戏: E06异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E06异常(E06 Anomaly)》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的背景设立在遥远的未来,E06探险队由于一个未知的异常被唤醒了,玩家将和他们一起探索这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有还着许多神奇的生物,而你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破解古文明之谜,使用能量弓为生存而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

游戏特色

体验行星Fx 360的黑暗命运,探索这个令人兴奋的世界

征服顽固的敌人,与强大的怪物对抗,不屈服于地球的命运

解决棘手的谜题和掌握突如其来的困难

使用你的箭和他们的特点精心考虑清楚,以清除你的对手和障碍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 Bit) Windows 10 (64 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570 @ 3,2 GHz Intel Core i5-4570 @ 3,2 GHz
内存 8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 Nvidia Geforce 970
存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需要 8 GB 可用空间

相关推荐

逃生机器人: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操控一个机器人进行不断地前行,但是路途上会出现大量的障碍,需要诸位通过灵活的操作以及战斗来完成关卡,至于更多的玩法模式绝对会让各位玩得不亦乐乎!

  • E06异常截图2
  • E06异常截图3
  • E06异常截图4
  • E06异常截图5
  • E06异常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