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ZE:启迪计划 英文版【简体中文】【10.10GB】

PROZE:启迪计划 英文版【简体中文】【10.10GB】

所属游戏: PROZE:启迪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潘多拉之屋(Room of Pandora)》是一款黑白抽象风格的解谜冒险游戏,玩家所扮演的小人被围困在了一个复杂房间之中,你需要在房间里通过与物体进行互动来帮助小人解开谜题,找出每个房间里潜藏的秘密。游戏整体玩法较为简单,最后为玩家呈现的结局非常震撼,喜欢的朋友不要粗过。

潘多拉之屋游戏

游戏玩法

一款第三人称视角互动解谜游戏。游戏中的小人被困在了一个奇怪的房间中,玩家需要在房间中寻找线索,利用房间中的道具与游戏中的小人互动寻找线索解开每个房间的谜题。 游戏一共有七个结局,对应了七个成就。有些谜题需要很大的脑洞才能解开,完成整个游戏过程大约需要2个小时左右。用游戏揭露人与造物主的关系,人类的未来在哪里,人与自然的关系,人类最后的结局与归途。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表演者,生、老、病、死、爱、恨、别离,诸如此类,人们孤零零的出生,最终也是孤零零的辞世,万物都是生不带来,死带不走,一切的一切,终究如梦一场。

游戏特色

七大结局,赌赢了游戏的七个成就

完成全部关卡即可达成第一个结局

其他结局需要玩家在游戏中进入隐秘的房间才能达成

游戏简评

《潘多拉之屋》是一款黑白风格的互动解谜游戏。游戏没有剧情,每个关卡独立且富有创意性,共有七个结局。作者想用游戏揭露人与造物主的关系,人类的未来在哪里,人与自然的关系,人类最后的结局与归途。

游戏推荐

史丹利的寓言:你会作出一个没有意义的选择你会追寻一段没有结局的故事你会参与一场没有胜算的游戏,你对这个游戏知道得越少就越好玩。

史丹利的寓言2:在这个小游戏中,一个婴儿被放在传送带的一端,另一端是火焰,玩家需要不停点击鼠标来阻止婴儿的死亡。喜欢的不要错过哦。

  • 潘多拉之屋截图2
  • 潘多拉之屋截图3
  • 潘多拉之屋截图4
  • 潘多拉之屋截图5
  • 潘多拉之屋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