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岛 英文版【英文】【308MB】

404岛 英文版【英文】【308MB】

所属游戏: 404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独立,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想体验一把丛林生存的惊险刺激吗,那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游戏《404岛(ISLAND 404)》,本作品由MIGALOO GAMES制作发行,虽然游戏画面一般,但可玩性非常高,在游戏中,应为飞机失事,被迫降落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你是少数的幸存者,为了活下去,你必须要克服一切自然灾害,并且收集必备材料,最终你能否等来救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游戏内容

飞机坠毁后,你和你的团队在一个荒岛上。在这个生存模拟器中,你必须探索游戏世界,获得生存所需的资源,并避免危险。帮助受害者并获得奖励。

游戏特色

1.你将面临大自然带给你的各种考验

2.要学会自己制作,自己捕猎,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

3.虽然游戏画面比较复古,但是可玩性非常的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Windows 7 64-bit
处理器 2.0 GHz Core 2.4 GHz Quad Core 2.0 (or higher)
内存 4 GB RAM 8 GB RAM
显卡 Discreet video card Intel HD Graphics 4000 and higher
存储空间 需要 3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 404岛截图2
  • 404岛截图3
  • 404岛截图4
  • 404岛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