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m 英文版【英文】【360MB】

Eternam 英文版【英文】【360MB】

所属游戏: Eternam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恭喜Don Jonz!你已经赢得了一次在Eternam岛上的虚拟冒险之旅,这是全银河系里最大最好的行星乐园,在《Eternam》游戏中,你将扮演Jonz并在岛上经历超过6个人类时代,在2D像素风格下体验游戏中的3D景观。岛上并不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妄图破坏你的假期的龙群也生活在Eternam岛上,你需要试着和岛上的技术人员Tracy合作,拯救Eternam岛。

Eternam单机版

游戏特色

复古的2D像素剧情冒险类RPG游戏,自由度较高,玩家需要在游戏内通过多方面(直觉、勇气、机智、外交、魅力和幽默感)来完成一系列复杂任务,最终和Tracy一起阻止龙群占领整个Eternam的邪恶计划。

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处理器: Pentium 4
内存: 256 MB RAM
图形: Athlon 64 or later
存储空间: 需要 256 MB 可用空间

游戏推荐

像素地牢的故事:一款像素式的角色扮演型游戏,该作的风格有点类似roguelike游戏,玩家们将会在充满着危险和挑战性的地牢里进行不断地冒险,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绝对会让玩家们玩得尽兴!

  • Eternam截图2
  • Eternam截图3
  • Eternam截图4
  • Eternam截图5
  • Eternam截图6
  • Eternam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