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dula Swing 英文版【英文】【327MB】

Pendula Swing 英文版【英文】【327MB】

所属游戏: Pendula Swing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剧情,RPG,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使命召唤14:二战》推出全新DLC“联合作战”(United Front),这是继“反抗”、“战争机器”之后发布的第三个DLC。在《使命召唤14:二战 联合作战》中,游戏将为我们带来多人模式、战争模式和僵尸模式的新地图,还可以铸造“巴尔巴罗萨”传奇大宝剑,并使用这把武器对抗僵尸军团。

使命召唤14联合作战DLC

游戏内容

“联合作战”中包括市场花园、斯大林格勒、蒙特卡西诺三个多人模式地图,操控盟军空袭北非突尼斯的战争模式新地图,以及全新僵尸模式地图,还能获取大胡子巴尔巴罗萨的佩剑作为武器。

地图介绍

1、多人模式

市场花园:欧总战场最大的空袭行动,操控盟军对抗荷兰境内的轴心国军队,保卫盟军基地。大锤创造了一个异常逼真又极具残酷景象的战场,到处都是伤员、坠毁的飞机残骸、倒塌的建筑,硝烟炸弹到处弥漫。

蒙特卡西诺:战场意大利战役将让玩家,这个地图的主战场垂直度非常丰富,包括雪山、修道院、屋顶,玩家可以通过这些地形制定战斗策略。

斯大林格勒:最熟知的二战战役,这里狙击手非常关键可以控制中心战场,其他战士游击地图各大场景,深入敌军后方。

2、战争模式

Supercharge行动:根据第二次阿拉曼战役定名的战争模式全新地图,蒙哥马利元帅与盟军让德国与意大利数十万战士放弃了他们在突尼斯南部最后的关键防御阵地。这场全新战役任务中,玩家操控盟军空降兵深入纳粹占领的城镇,捕获关键物件,然后引爆他们的关键运输桥,占领轴心国的防御建筑。

3、僵尸模式

“折磨之道”:随着盟军即将击溃,里多将军决定率领一支小分队通过装甲车穿越德国与西班牙马拉加之间的一处被僵尸围攻的岛屿。这场航行,除了冰冷的海水,还有U型潜水艇的危险,任务则是运输德意志国王腓特烈“巴尔巴罗萨”国王传奇大宝剑的晶片,探索北欧传说中的秘密工厂,铸造这支传奇大宝剑,通过这个武器战胜纳粹丧尸军团,这个战役还将跨越三个不同的地图。

相关评测

DLC“战争机器”IGN 7.1分 好
战争机器是一款磕磕绊绊的DLC,游戏拥有全新优良的多人地图和僵尸内容,但其他地方有一些遗憾的问题。

总评: “战争机器”DLC带来的多人新内容中,有一些绝对可以打高分。游戏的新埃及地图可以说是我在COD14中最喜欢的地图了,它的优点掩盖了另一张敦刻尔克地图坑爹的不平衡设计。不过新的战争模式地图“哈士奇行动”也存在一些问题,第三个目标的25人空战新玩法有诸多限制,比如空间太狭窄容易飞过,而前两个目标的战术玩法则显得更加有趣。幸好,这次DLC的僵尸新章节依旧很好玩,位于柏林的新冒险和彩带任务充满乐趣,唯一想吐槽的就是新僵尸太少了。

  • 使命召唤14:二战 联合作战截图2
  • 使命召唤14:二战 联合作战截图3
  • 使命召唤14:二战 联合作战截图4
  • 使命召唤14:二战 联合作战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