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 Royale 英文版【英文】【4.41GB】

Realm Royale 英文版【英文】【4.41GB】

所属游戏: Realm Royal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吃鸡,动作,竞技,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游戏厂商Hi-Rez根据《枪火游侠》“大逃杀模式”改编了一款独特的吃鸡游戏《Realm Royale》。游戏借鉴了《枪火游侠》的英雄设计,核心玩法和其他吃鸡游戏类似,加入了一些创意元素,例如:职业选择、丰富技能、武器锻造、坐骑系统等,玩家可以获得不同于《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的全新吃鸡体验。

Realm Royale游戏

游戏背景

这是一款大逃杀玩法游戏,角色设计受《枪火游侠》启发,动作风格类似于《堡垒之夜》,支持100名玩家分为最多四个团队同场作战。

特色内容

玩家可以将地图中收集的武器变成碎片,拿到地图上的锻造点制造新的武器,不过其他玩家会发现制造武器冒出的烟雾。此外,游戏中还可以骑马。

游戏目前共有5种职业、17种武器和25种不同的能力,其中,法师可以施放法术并从远处造成伤害,战士则需要身赴前线,工程师可以创造防御屏障来保护队友。

常见问题

Realm Royale怎么下载?怎么玩?
1、首先你得有一个steam账号,然后退出steam平台,用任意加速器加速国外游戏或者steam,最好是北美区游戏,是否加速成功在百度搜索"IP"查看自己IP地址只要不是国内即可,然后登陆steam搜索游戏Realm Royale下载,下载中无需加速器。
2、如果用了加速器依然steam搜索不到游戏,打开steam平台,按键盘“windows键+R”,输入cmd,然后输入steam://install/813820回车键即可。

安装说明

正版用户安装步骤: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确认STEAM已经退出
3. 复制所有文件到STEAM安装目录下的SteamApps目录,本游戏为免费游戏,但锁国区
4. 开始游戏

相关补丁

Realm Royale中文补丁>>>>点击下载

吃鸡游戏

热门吃鸡游戏推荐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吃鸡练枪模拟器
荒野行动 SOS 堡垒之夜 H1Z1
  • Realm Royale截图2
  • Realm Royale截图3
  • Realm Royale截图4
  • Realm Royale截图5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