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vale 英文版【英文】【312MB】

Eldervale 英文版【英文】【312MB】

所属游戏: Eldervale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解谜冒险 第三人称,恐怖,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Eldervale》是一款能让人联想到早期《生化危机》的第三人称恐怖冒险游戏。你要回到废弃的寄宿学校中,寻找不正常的孩子,并寻找关于你家庭发生的事情的真相。本作灵感来自《寂静岭》等经典恐怖生存游戏,探索令人毛骨悚然的建筑,发现秘密,解决谜题,消灭僵尸般的怪物,完成一次非常危险的冒险。

Eldervale游戏

背景介绍

游戏中,你扮演Ophelia Delaney,一位年轻女性,正在寻找她母亲和父亲失踪的真相。她的父母曾经拥有德莱尼学院,这是一所被视为不寻常的儿童寄宿学校。

作品推荐

《生化危机4》:融合恐怖、冒险与动作元素的经典之作,本代将采用完全3D化的方式呈现,场景的范围也扩大许多,不但视野更加广阔、行动更为灵活,游戏的进行也更加连贯。

《寂静岭4》:在这一代游戏中,玩家必须不停穿越真实世界和变异的神秘世界。游戏的方式主要是以第三人称进行,但本作也加入了新的第一人称视角。

游戏简评

《Eldervale》提供了一个非常大气的复古风生存恐怖经验。一个有趣的叙述,怪异的怪物,棘手的战斗,困惑和许多锁着的门,背后有黑暗的秘密。你渴望的老式生存恐惧,在这里能够得到满足。

  • Eldervale截图2
  • Eldervale截图3
  • Eldervale截图4
  • Eldervale截图5
  • Eldervale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