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生僵尸猎人 PC版【简体中文】【1.26GB】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 PC版【简体中文】【1.26GB】

所属游戏: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僵尸,ARPG,
最后更新:2020-09-19

游戏介绍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是由Tamsoft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与《御姐玫瑰》相同的世界观,并延续其经典玩法,玩家可以和五名在校女高中生一同冒险,使用突击步枪、长刀、棒球棒等武器与僵尸战斗。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主要角色

久保田莉莎
CV:大西沙织;武器:突击步枪/薙刀

秋叶小百合
CV:大龟明日香;武器:手枪/木刀

姫路摩耶耶
CV:桥本千波;武器:机关枪/棒球棒

神条江波
CV:千本木彩花;武器:狙击步枪/踢技

金崎玲
CV:石原夏织;武器:散弹枪/空手道

爆衣系统

本作拥有爆衣系统,僵尸攻击女生,她们的衣服就会破裂,到最后只剩下内衣。不知是何原因,僵尸会对脱下来的衣服产生反应,玩家可以利用衣服做诱饵。

游戏内容

5个女高中生在学校换装打僵尸。武器种类繁多,有的是同一种武器颜色和属性不同,有近战攻击,并且近战攻击可以更换,每个人都不一样。服装可以在打僵尸的过程捡到,并且在被僵尸攻击到一定程度后会爆衣,直到完全脱落,里面就是你们期待的东西:内衣,所以dlc的内容就是不同款式的内衣。每次通关都会有评分,每项得分都会列出来。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 8.1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i5-4670 3.40GHz
内存: 6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660 / AMD Radeon R7 36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5.5 GB 可用空间

作品推荐

《病娇模拟器》:由独立游戏制作人开发的一款模拟病娇的游戏。玩家扮演的一位女生,为了取得心爱学长的青睐,要把所有靠近学长的人全部X掉。

游戏评测

这个游戏的大小,也说明了画面很一般,虽然支持4K,但实际上是拉伸版的伪4K。优化也属于很一般的游戏,而且动作也没那么流畅爽快。但是这并不影响推荐一玩,因为游戏拥有许多可爱的妹子。

  •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截图2
  •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截图3
  •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截图4
  •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截图5
  • 校园女生僵尸猎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