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2096 英文版【英文】【6.21GB】

日落2096 英文版【英文】【6.21GB】

所属游戏: 日落2096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 ARPG,动作,生存,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日落2096(The Sunset 2096)》是一款冒险类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会俯视角来操控角色,而场景则设置在残酷的火星上,此时这里因为机械人的失控,导致他们杀死绝大数可以移动的东西,而主角作为幸存者,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求取生存,并且利用出色的战斗技能来击败敌人,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绝对会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主要特色

俯视角来进行激烈的战斗

丰富性的游戏内容

多元化的游戏元素

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

丰富的技能系统

许多类型的武器

相关推荐

火星地平线》:太空题材的游戏相信在座的各位玩家们都有接触过不少了,往往这类游戏能够带给大家最炫酷的体验,而今天这款《火星地平线(Mars Horizon)》同样如此,玩家们在游戏中将需要利用自己出色的决策以及战略能力,来打造出最高科技的基地,同时还要注重于其他机构建立外交关系,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 日落2096截图2
  • 日落2096截图3
  • 日落2096截图4
  • 日落2096截图5
  • 日落2096截图6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