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杀手 英文版【英文】【3.29GB】

叛徒杀手 英文版【英文】【3.29GB】

所属游戏: 叛徒杀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僵尸,第三人称,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诡船谜案(The mysterious ship)》是一款冒险类的冒险动作类游戏,该作由国内工作室开发制作,具备2D手绘式风格,玩家们将会以第一人称视角来开启游戏,并且多样化的场景下会发生众多扑朔迷离的案件,需要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来逐步完成挑战,丰富性的游戏元素和内容确保了各位的游戏体验,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切莫错过了!

游戏特色

独特的2D手绘画风。
全新的谜题! 多个案件,扑朔迷离! 这次挑战的不只是你的脑力,还有你的胆量! 给你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游戏中玩家以第一人称的模式进行游戏,解决各种谜题疑惑。从而推动剧情发展,身临其境的感觉让玩家体会不一样的爽

背景介绍

冰冷的海面浓雾萦绕,黑暗的深处传来凄厉哀嚎.一艘渔船宛如幽灵般漂过,鲜血的味道弥漫开来,他们究竟遭遇了怎样的灾难?寻求真相的你重现了一个又一个恐怖的故事。无论如何勇敢的你请小心!别迷失在这极度恐慌中!

特别声明

游戏由国内工作室开发制作,有兴趣的朋友们请到steam平台购买支持!

相关推荐

末日方舟》是一款以生存为主题的冒险游戏,游戏的背景设定在满是僵尸横行的世界,玩家们作为一名幸存者,需要在这里努力地生存下去,去进行探索、战斗和收集资源,同时还要尽力地去与其他幸存者接触,当然玩家可以自主选择是去帮助还是利用他们,并且过程中还需要注重自己能力的升级,以提高生存几率,至于最终能否逃出生天就看各位玩家了!

  • 诡船谜案截图2
  • 诡船谜案截图3
  • 诡船谜案截图4
  • 诡船谜案截图5
  • 诡船谜案截图6
  • 诡船谜案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