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之异邦人 中文版【繁体中文】【1.43GB】

刃之异邦人 中文版【繁体中文】【1.43GB】

所属游戏: 刃之异邦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格斗,卡通,2D,
最后更新:2020-10-03

游戏介绍

《刃之异邦人(Blade Strangers)》是一款卡通风格的格斗型游戏,游戏的角色大都来自《海腹川背》、《洞窟物语》等作品,玩家可以随意挑选自己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同时该游戏中还将穿插各种剧情、任务,保证游戏的可玩性,而且作为一款格斗游戏,自然少不了联机对战,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尽情地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游戏特色

卡通式的游戏画面

酷炫的游戏特效

激烈的战斗过程

多种游戏角色

联机对战

多样的游戏模式

背景介绍

《刃之异邦人》是《以撒的结合:重生》游戏开发商Nicalis推出的格斗游戏。游戏的角色大都来自《海腹川背》、《洞窟物语》等作品,玩家可以随意挑选自己的角色来进行游戏,同时该游戏中还将穿插各种剧情、任务,保证游戏的可玩性,而且作为一款格斗游戏,自然少不了联机对战,玩家可以与好友一起尽情地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游戏的故事模式类似传统街机模式,包含了过场、角色冲突等要素。在任务模式中,玩家将会接到一些特定人物。未来,官方还会公布更多游戏角色。

《刃之异邦人》将提供剧情、任务、对战、训练和联机模式,目标是像《任天堂大乱斗》那样的简单操作,并让玩家体验到《罪恶装备》或《街头霸王2》那样的动感战斗。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2.0 Ghz or faster
内存: 4 GB RAM
图形: OpenGL 3.1 compliant video card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 刃之异邦人截图2
  • 刃之异邦人截图3
  • 刃之异邦人截图4
  • 刃之异邦人截图5
  • 刃之异邦人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