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诡计 中文版【简体中文】【493MB】

亡灵诡计 中文版【简体中文】【493MB】

所属游戏: 亡灵诡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冒险,横版,
最后更新:2020-09-24

游戏介绍

在游戏画面越来越震撼的现在,不少玩家已经看腻了超现实的游戏画面,怀旧复古的2D游戏又重新回到玩家的视线中,重新勾起玩家们的游戏欲望。独立游戏开发商White Rabbit工作室就公布了旗下新作——《亡灵诡计(Death's Gambit)》。《亡灵诡计》是一款复古风格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设定与《旺达与巨像》和《恶魔城》有些些许相似之处。

在游戏中,玩家将探索一个充满野兽,骑士,以及巨大怪物的外星世界,史诗级的BOSS将测试你的勇气和力量。游戏许多灵感来源于经典游戏《黑暗之魂》,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一定会对《亡灵诡计》充满期待。

战斗细节

和其他2D横版游戏一样,打boss和怪物更多是需要你记住boss的攻击习惯和间隔,不过游戏中依然有小方法去回避boss过猛的攻击。只要玩家快速移动到屏幕没有出现boss,玩家就有机会进行喘息,中小型boss的大多攻击都可以通过盾牌防御,boss攻击时会出现部分骷髅提示,该提示当然意味着中招就出大事了,要合理躲避。千万不要贪刀。在击杀玩boss后会在原地留下二次挑战的道具,在地图中也能捡到提高对某boss伤害的道具,所以玩家一定要多跑图。

游戏攻略

盾反首先并不推荐玩家常用,比起盾反带来的一击必杀带来大量的战技槽积蓄,少被攻击减少血量更加重要。在游玩过程中玩家会收到NPC给的Plume凤凰羽毛作为回血手段,在地图中也散落着宝箱,内部可能包含羽毛,来增加使用次数,玩家还会捡到高级羽毛。注意这些羽毛可以替代初期的羽毛来提升回血数量,所以玩家一定要多加探索去拾取道具。

死神神坛中玩家可以升级,升级带来的效果就不说了,神坛可以恢复弓箭使用次数和血量以及羽毛使用次数,同时对应着存档,该游戏退出游戏后从神坛再继续,所以玩家做好多找神坛存档的准备。

相关作品

旺达与巨像 中文版:游戏讲述的是男主角少年汪达为了拯救心爱的少女MONO的性命,偷了族里的神剑“往昔之剑”,带着因被诅咒而被夺去灵魂的少女的遗体,骑上爱马“阿格罗”前往边陲的“往昔大地”,寻找传闻中能令人死而复生的神秘之术。恶魔之王多尔暝欺骗汪达说只有打倒隐藏于远古之地各处的十六个神秘“巨像”,才能复活少女的灵魂。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E7500 2.93 GHz /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sor 5600+ 2.9GHz
内存: 2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9600 GT/ AMD Radeon HD 6450
DirectX 版本: 11
存储空间: 需要 1 GB 可用空间

游戏评测

《亡灵诡计》是一款多元的2D ARPG,它在很多方面都汲取了其他领域中成功者的部分;四通八达却互相联结的地图,一个黑暗奇幻,值得探索的世界,以及“魂味”十足的动作和职业设置,这些部分构建出了它坚实的游戏基础。在此之上,它也加入了自己的特色和理解。

  • 亡灵诡计截图2
  • 亡灵诡计截图3
  • 亡灵诡计截图4
  • 亡灵诡计截图5
  • 亡灵诡计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