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amed 英文版【英文】【2.07GB】

Reframed 英文版【英文】【2.07GB】

所属游戏: Reframe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射击游戏 射击,动作,战斗,
最后更新:2020-09-15

游戏介绍

具有老式风格的FPS游戏《Reframed》最近即将上线,该作整体的游戏画面偏向灰暗,而玩家们将扮演一名为生存而战的精锐战士,需要在这个被病毒肆虐的世界里不断冒险,并且与沿途所出现的敌人进行紧张刺激的战斗,同时多种武器装备的选择让游戏更加体现自由性,况且大家还将体验到一段精彩的剧情故事呢,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下载吧!

游戏特色

高强度,老式第一人称恐怖射击游戏,拥有90年代的复古风格

使用大量的史诗武器,如狙击步枪和火箭发射器

11个令人震惊的关卡设计

一个悬疑的科幻恐怖故事

紧张刺激的游戏气以及令人不安的声音设计

沉浸式的恐怖游戏体验

游戏推荐

原子心脏》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动作射击类游戏,游戏的背景社定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的苏联正午时分,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是一名特工p - 3,他成功地潜入进企业“3826”,玩家要试着在这里找出出现问题的源头,并且清理掉工厂里的机器人,惊险刺激的游戏氛围绝对会让玩家们玩得过瘾!因此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

强军》:国产军事风格的游戏《强军》是一款射击战斗游戏,采用国际顶尖引擎技术打造,具备十分真实细腻的场景,并且充分结合现实需求,融入了我国南海、东海、未知战场等复杂的战场环境,确保带给玩家们一次酷炫的战斗体验,并且优秀的团队配合以及出色的作战技巧都对胜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更有丰富的武器装备供大家选择,因此身为军事迷的你,甘愿错过这款作品?抓紧时间加入吧!

  • Reframed截图2
  • Reframed截图3
  • Reframed截图4
  • Reframed截图5
  • Reframed截图6
  • Reframed截图7
  • Reframed截图8
  • Reframed截图9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