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 中文版【简体中文】【2.27GB】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 中文版【简体中文】【2.27GB】

所属游戏: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 平台动作,过关,冒险,
最后更新:2020-09-30

游戏介绍

好评如潮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类型游戏《墨西哥英雄大混战》的续作现已发布,在《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Guacamelee 2)游戏中,玩家将继续扮演墨西哥英雄进行冒险,通过敏捷的身手完成挑战并消灭敌人。游戏延续前作的画风和玩法,并支持多人玩家联机,带来全新的横版动作体验。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游戏

游戏特色

续作中依然延续了经典的动画风格与横板过关的游戏方式。

在《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中,玩家还可以与其他玩家联机一起进行游戏。

全新的关卡,更多的敌人,能够提供多人合作的机会。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史诗冒险,您可在游戏中随时召集三五好友组成四人小组一起进行合作游戏!

全新升级系统:寻找世界各地的“教练”,通过其设立的挑战,并发展您专属的一套动作技能和战斗技能等!

一场动感十足、五彩缤纷的冒险,将带您从红树林沼泽直闯地狱大门,比起第一代将有更多种类的敌人,还有诡异多端的新头目!

配乐充满浓浓的墨西哥火热电音乐曲,此外,全新的呈现引擎将带来更华丽的画面!

绝对没有秘密鸡社团会教您失落已久的古代鸡能力!

玩家评测

一如既往的不错,继承了1代很多优点,战斗依旧非常爽快,画面比前作更加惊艳,就算你没玩过前作也有前情提要,本作承接1代的完美结局,和女朋友结婚生子,步入中年的主角胡安某一天又被卷入拯救世界的使命中。

还是熟悉的配方:充满异族风情的音乐,新奇的画风。只是主角变成了一个胖大叔了。为了拯救世界,主角又踏上新的旅程。爽快的打斗,还有各种解谜。我好像还看见了limbo里的大蜘蛛,另外鸡怎么好像比主角还厉害。喜欢类恶魔城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系列前作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故事内容幽默搞笑,配合非线性设计与支线发现探索的推进方式可令玩家充分的去感受游戏而不用死命去练级,可轻松愉快的游玩游戏。如今大多数游戏都是第一人称或者是第三人称视觉游戏,横版类过关游戏在PSV平台上可谓比较少有,这款游戏绝对适合喜欢横版过关与动作解谜游戏的你。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2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3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4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5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6
  • 墨西哥英雄大混战2截图7